【图】首尔旅游交通攻略 带你玩转韩国热门景点

2017/6/4 15:17:13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首尔是大韩民国的首都,这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城市。首尔除了有很多历史古迹外,还有很多出名的学府,例如首尔大学,延世大学。在大学城附近逛一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尔是韩国的经济中心,再韩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韩国的是很多女孩的购物天堂,很多女孩子就是为了购物而来。韩国有很多购物的地方,例如东大门、明洞、新沙洞林荫路、清潭洞等。其实,在大学城的梨花大学、弘大、新村附近也有很多购物的地方。

韩国明洞每年的客流量都非常多,因为这是韩国出名的购物街。大家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在乙支路下站。在五号口出门后,走十分钟再转四号线,就可以到达明洞站了。明洞一般是早上十一点开门,所以大家不用太早去。韩国当地使用的是韩币,但是如果大家不喜欢带太多的现金,明洞很多商店都是可以刷卡的。

一般银联卡或者visa等信用卡都可以使用支付。清潭洞被称为是韩国的“米兰”,这里是时尚的中心地区。

“韩定食”是韩国的宫中料理,这种料理是由很多不同的烹饪方式制作而成。虽然韩定食是韩国每家餐厅的标配,但是每家餐厅的做法和价格几乎都不一样。除了这个,韩国人每天餐桌上必备的肯定是泡菜。泡菜有很多种腌制方式,有加入各种海鲜的豪华型泡菜,也有经济实惠型的蔬菜类泡菜。当然,韩国还有很多特色美食,例如石锅拌饭、冷面、烤肉等。

首尔一起是朝鲜王朝的都城,在这里有很多朝鲜时期的宫殿。最出名的宫殿有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庆熙宫、德寿宫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