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桂林山水旅游攻略 教你轻松旅游的技巧

2017/6/5 16:47:11 作者:M9-tangc… 来源:yxlady
桂林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其中的桂林山水更是闻名于天下,每年都会有许许多多的人选择去那里旅游。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桂林山水的旅游攻略。

夏天到了,又是一个游山玩水的季节。为什么说夏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出去玩呢呢?我想可能是因为在夏天的时候,山水之间的空气比较清新,气候比较凉爽,特别适合人类进行休闲娱乐。如果说去古城遗迹的话,人可能会说山东曲阜的孔庙或者四川成都的杜甫草堂、武侯祠等等。

但是如果说要去游山玩水,我想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桂林山水,毕竟很早以前桂林就已经闻名于世了。从地质学上来看,广西的地貌为喀斯特地貌,而在石灰岩和流水的共同作用之下,形成了现在壮观的桂林山水景观,在那里可以看到极其怪异的石林以及地下溶洞等等。

在桂林,还有着举世无双的丹霞地貌,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清澈见底,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空谷幽奇。山清、水秀、洞奇和石美是桂林的四绝,这四种独特的景色让桂林成为了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

你可以提前在美团上订好酒店,最好能够早点到达宾馆先休息一下,舒缓舟车劳顿的疲惫。晚上的时候再去游览两江四湖,欣赏桂林市的夜景,感受火爆的旅游场面,最后再就近吃饭,然后回酒店休息,第二天再开始游山玩水。

睡到自然醒之后,你可以选择在丽江大瀑布饭店吃早饭,然后从靖江王府游览到桂林象山景区。你可以去游览一下象山的奇形怪状,在象鼻与象身之间行走,之后再到芦笛岩景区,欣赏一下两江四湖的美景。此时,真的是不得不感叹:游山玩水必选桂林山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