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威尼斯旅游攻略 带你体验当地的水上巴士

2017/6/9 17:02: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威尼斯是意大利的一座旅游城市,这里更是威尼托地区的首府。威尼斯是一座水上城市,当地的建筑、歌剧以及绘画都非常出名,所以这里也被称为是“亚得里亚海明珠”。

威尼斯是意大利亚得里亚海威尼斯湾的重要港口之一,这里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到此游览。威尼斯一年四季都非常热闹,但是最多游客还是在每年的四月份到六月份以及九月份都十一月份。这两个时段是威尼斯温度最宜人的时候,七月份到八月份的时候,威尼斯的气温比较高,不太适合游玩。

圣马可、叹息桥、大公府、丽都岛、彩色岛以及玻璃岛都是威尼斯的热门景点。威尼斯最常见的交通工具是船,因为当地有一百一十八座小岛。圣马可广场是当地主岛,一般半天就能基本游览完。

威尼斯的狂欢节是非常出名的,基本每个月都有,在这期间你可以戴上面具或者帽子参与到其中。圣马可大教堂是意大利必去的一个景点,教堂的门票是三欧元。但是参观教堂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穿得太暴露,要穿长袖衣服以及长裤。

大家下午可以去购买船票游览丽都岛。当地的船票分几张,有十二小时通票的,有二十四小时通票的,一次性是五欧元。大家可以乘坐LN线到丽都岛,一般是四十分钟就能到达。游览完丽都岛后,再坐LN线到彩色岛。

游览完彩色岛后,我们可以乘坐五十二号船到玻璃岛,大概半个小时就能到达。大家要注意好时间,尽量早一点回到宾馆。在意大利尽量不要自己一个人乘坐夜车,因为夜晚比较冷也比较危险。去意大利前要提前兑换好外币以及一点零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