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攻略 选对时间才重要

2017/7/25 10: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个旅游景点,而且也是中国比较知名的旅游景点。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旅游景点是怎样的,什么时候去才是好的季节。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当地一个独具地方特色的旅行地点,而且历史比较久远。如果想要到这个地方游玩的话,那就要记住以下介绍的这几点事情。

首先介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它创建于1999年,从这就可以看出时间已经非常久了。从创建之初就吸引了各地游人的目光,而且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是为了迎接当地政府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才开始的。

而且凭借着哈尔滨当地的季节特点,所以说就应运的推出了大型冰雪艺术展览工程活动,为各地游人展现了哈尔滨独特的冰雪文化与魅力。第18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才开始开门迎客,而且为游客开设了很多游玩的地方,很多都可以供游人欣赏。

第二点要知道的是它的开放时间,这个地方很好的游玩时间就是12月到次年的2月份,这期间正好是冬季冰雪时期,哈尔滨的冰雪展也会非常好看。游玩的时长一般可以玩4个小时左右,所以说要留够充足的时间。

还有一点是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那就是冰雪大世界的门票价格,因为白天和晚上的不同,所以说门票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区别。白天的价格是150元,而晚上的价格是在300元。其实从门票价格就可以看出白天和晚上游玩的不同,主要是因为晚上冰雪大世界有灯光可以欣赏,而且晚上的气氛会更好。

来哈尔滨旅行要注意一些保暖方面的事情,买一些保暖性强的衣服或者是购买爬山专用的冲锋衣,一定要做好保暖准备,以防到了哈尔滨之后冻坏手脚。手套和棉袜棉鞋也是必备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