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颐和园开放时间是何时 皇家园林辉煌依旧游客多

2017/8/1 20:37:24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颐和园是昔日的清皇朝留下来的一座皇室花园。历史悠久的颐和园里面有着非常多的景点,佛香阁、长廊、大理石船、苏州市场街、十七拱桥等景点都是非常值得去游览的。

颐和园大大门的开放时间是早上的6:30到傍晚的18:00。

颐和园有着非常明显的皇家花园的特色。当你去到颐和园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会沉浸在周围的自然景观之中。这是因为颐和园在当时修建的时候就坚持着“以人为本”的皇家园林原则。

颐和园里面有着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比如长寿山和昆明湖等一百多个景点、二十多个皇家庭院和三千多个古老建筑,一百多棵从清朝长到现在的树。

颐和园里面的佛香阁、长廊、大理石船、苏州市场街、十七拱桥和谐花园古代舞台是非常着名的景点,如果你是去颐和园的话,不要错过刚才提到的这几个景点。

颐和园可以大致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是仁慈长寿大厅,这个地方曾经是慈禧照顾内政的地方,光绪皇帝以及慈禧曾经都在这个地方进行外交和政治活动。

第二个观光区在欢乐厅和玉石之间。里面的庭院被用作慈禧皇后和光绪皇帝与他的妃子的生活区。

颐和园的第三个观景区是长廊和后山。这个地区主要是用于皇室的娱乐,里面的建筑都是非常的豪华的。长寿山南坡的中心轴有着三座宏伟的建筑:佛香阁、云彩大厅和智慧之海。

佛香阁有三层八面。建在长寿山的斜坡上,面向昆明湖,眺望整个公园。壮观的十七拱桥位于昆明湖广阔的地方,在水面上反映出来的桥是很好看的。昆明湖畔是大理石船、青铜和春天馆的着名景点。苏州市场街毗邻前湖,数百年前这里拥有各种商店,很像是熙熙攘攘的交易街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