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神农架自驾游攻略 领略人间仙境之美

2017/8/4 21:22:1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神农架林区简称神农架,197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制,直属湖北省管辖。神农架处于武当山、神农架、长江三峡组成的旅游带上,总面积超过三千二百多个平方公里。

神农架处于湖北省西部,靠近三峡和武当山,是举世瞩目的原始森林和自然保护区。千百年来,人们都被神农架神秘的传说所吸引,前来此地观光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这里的山势总体呈现西高东低的态势,保护区内河谷众多,山川密布,而且还生长着大片的原始森林。神农架中,生长着别处都没有的奇花异树,一年四季生机盎然。这里还有非常稀少的动植物资源,曾经还有关于野人的传说。

如果自驾游的话,驴友可以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时间,登临“华中屋脊”,体会大自然的出神入化。在大九湖湿地呼吸新鲜的空气,跟自己来一场内心的交流。在神农架林区,探索原始森林的神秘和诡谲,身在其中,已经感受不到外界的杂乱。红坪景区怪石嶙峋,令人惊叹。

而大龙潭却变成了金丝猴的乐园,看到顽皮而又伶俐的猴子活跃在山野之间,实在是令人惊喜的事情。

热爱摄影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这个机会,尽量发挥自己所长,将金丝猴的萌态保留下来。这里的景色浑然天成,草原、湿地、森林、河流应有尽有,仿佛人间天堂。不过,第一次来神农架需要注意一些事情,这样才能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形成。

1、喜欢穷游的朋友们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神农架门票的途径非常多,直接到门口购买价格比较贵。不过通过电话和网络订票的话,会享受八点八折的优惠。

2、景区内的温差特别大,体质比较弱的朋友要多带衣物,必要的话还要带一些药物。再加上景区内天气变幻非常快,出行需要携带雨具。为防止蚊虫叮咬,驴友尽量选择长袖和长裤,并穿长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