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茂大厦玻璃步道可以去吗 试运营价格更便宜

2017/8/11 15:32:14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上海金茂大厦的玻璃步行道比张家界的玻璃栈道高40米,此外它是没有护栏的。不过,人们在行走的过程中是需要有两名安全员陪伴的,因此这是一个很安全又刺激的项目。

现如今,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玩一些惊险刺激的项目。其中,包括跳极。但是也有一些恐高的人士在走玻璃栈道时都会非常的恐惧,但却仍然难以抵抗这种诱惑。绝大部分喜欢旅行的人都曾去过张家界,也曾经去过该地的玻璃栈道。我们可以从网上的视频看到,很多人在走玻璃栈道到的时候都非常的恐惧,有一些人甚至不敢走着过去,只好在玻璃上面爬行。

上海的金茂大厦的玻璃步行道如今开始试运营,试运营的价格为288元,如果学生持学生证购票可以便宜一百元。一旦它正式运营结束则会恢复到原价,原价为388元。上海的玻璃步行道要比张家界高40米,因此它更为惊险也更刺激。

除此之外,它是没有护栏的。如果我们想俯视整个上海,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此地。不过,我们在出行之前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

我们在去走玻璃步行道的时候是禁止携带任何的个人设备的。此外,每次只允许15个人通过,而且还要携带两个安全员,这样可以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也可以随时对游客进行指导。每天8点半可以购票,九点便可以进入场内,到下午5点的时候便停止售票了。

通常来说,我们需要在上面行走20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天气比较晴朗,那么我们则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美丽的上海全景。如果我们想要看到美丽的上海,那么我们要选择在一个晴天到该地游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