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极岛住宿全详攻略 夏日度假的不二选择

2017/8/20 15:37:24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很多人认识东极岛是因为韩寒的《后会无期》在此拍摄。其实东极岛不是一个岛的名称,而是舟山市一片岛屿的概称。东极岛有岛屿二十八个,有上百个岩礁。

一部《后会无期》让东极岛成为旅行的比较热门地方,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到当年韩寒取景的地方。在东极岛这里比较出名的是渔民,你可以在这里尝试到比较新鲜的海鲜。在东极岛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景点,例如庙子湖,东福山,青浜岛以及黄兴岛等。东极岛也有海上丽江的美誉,这里有很多沿岸而建的房子。

在东极岛附近有很多客栈以及青年旅舍,你可以在网上提前预订。如果大家行李比较多,尽量选择交通好一点的。因为当地很多房子都是通过阶梯连接起来的,如果行李比较多,上下会很不方便。

大家也不要去到再找住宿的地方,这样会造成没有房住,而且这样房价也比较高。如果大家想要吃饭,可以选择在岛上吃饭,当然你可以选择找旅店的老板或者到庙子湖附近的大排档。

前往东极岛是需要乘坐船只的,半升洞码头从早上8:45开始到下午的2:00都有前往东极岛的船票。大家尽量在前一天预订好船票,因为在旺季船票会比较抢手。船票是分上中下舱的,大家如果喜欢看风景尽量选择上舱,因为上舱和下舱只相差五十元。在东极岛上支付方式也有很多选择,所以大家不要带太多的现金在身上。

因为岛上的蚊虫比较多,所以大家前往之前尽量带上防蚊虫的物品。如果晕船的尽量把晕船药带上,因为在当地有很多时候选择乘坐船只前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