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北旅游攻略分享 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2017/8/30 22:02:32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台北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聚集了许多各式各样的美食。如果你是一个吃货的话,这里就是你的乐园。此外,这里还有许多知名景点,让你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可以大饱眼福。

台北是一座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非常适合休闲放松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吃到各种色香味俱全的台湾特色美食。那么去哪里可以吃到这些美食呢?夜市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来了夜市,你一定要试试这里的盐酥鸡。盐酥鸡是此处一道十分常见的小吃,在许多小吃店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它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但味道很好,让人一吃难忘。

除此之外,这里的牛肉面也是一绝。虽然它看起来很普通,但是闻起来非常香,吃起来更是美味。牛肉面的制作方法多种多样,有清炖、红烧以及麻辣等。无论你的口味如何,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适合你的。据小编所知,此处每年都会举办"台北国际牛肉面节",目的是挑选出让人赞不绝口的牛肉面。由此可见,此处的牛肉面有多受欢迎了。

来到了此处,就一定要去台北故宫博物馆看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此处除了历史文物之外,还有两个仿照宋朝风格建造的庭院——"至善园"以及"至德园",都非常具有观赏价值。那么进入此处参观需要买门票吗?人数不超过十人,则每人需要缴纳二百五十元的新台币。若人数多于十人,则每人只需要缴纳二百三十元的新台币。

除此之外,台北101楼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在这里你可以将整个台北尽收眼底。如果夜晚来的话,还可以看到美丽的夜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