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京夫子庙攻略 有哪些比较好的旅游景点

2017/9/16 19:52:12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南京的夫子庙是去南京必打卡的一个景点。南京的夫子庙其实是以前一所地位比较高的学府,是现在的四大文庙。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大家去夫子庙游览,前往前要做好攻略。

夫子庙并不是很大,大家如果慢慢游览一般也只需要四个小时到五个小时就能游览完。夫子庙景点是部分收费的,所以大家游览的时候也可以只游览免费的景点。夫子庙目前是南京比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它整个大殿都比较有特色。在南京夫子庙其实也有很多景点。其中夫子庙就包括学宫、贡院等等,学宫里有四斋。

在江南贡院你还可以体验当时考科举的场景,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在夫子庙大家能看到秦淮河,这条河是南京比较出名的和,因为这是当地文明的摇篮。

夜晚的时候,秦淮河的两岸会亮起灯光,大家可以在夜晚游览完其他景点后,再去秦淮河游览。夫子庙其中有一个特别出名的地方是位于它南面的美食街。在美食街有很多不一样的建造,但大多数都是仿古建筑。

在美食街你可以尝试到各种不一样的美食。去南京吃当地的美食,肯定是吃货比较享受的时候。荠菜蒸饺、爆炒螺蛳、阿婆五香蛋等都是当地的热门小吃。大家在游览完夫子庙后,大家可以去周边的景点。周边比较出名的景点有瞻园、老门东、秦淮分光带等。

去到夫子庙大家可以去参加当地的庙灯会,这是当地的一个民俗活动。灯会一般会在每年的春节到元宵节期间举行,但是这个时候的客流量比较多,大家尽量提前做好准备。南京夫子庙的交通非常方便,大家可以坐公交车以及地铁到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