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恩斯旅游攻略详解 带你畅游海岛

2017/10/11 16:48:38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凯恩斯是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有着优美的海景风光和浪漫的人文气息,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慕名前来。那了解凯恩斯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凯恩斯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海港城市,在太平洋的沿岸,历史悠久,环境优美。凯恩斯是一座具有“魔力”的城市,是前往大堡礁的必经之地,所以很受欢迎。而且本身这里就是背靠高山,被热带雨林环绕的,自然风光是很值得一看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凯恩斯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充分了解之后,才能在出发前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因为凯恩斯位于赤道附近,气候环境比较特殊,被称为“热带之都”。热带气候使这里全年都是阳光明媚的,所以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城市。但是相关部门还是统计出了,每年4月份到11月份是到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住宿的话,这里有很多不同规格和风格的酒店,能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住宿需求,而且酒店的位置基本都在市中心,距离商场等地方也很近

因为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所以这里的交通算是比较发达的,游客们可以有多重选择。飞机的话,这里的市中心有机场,基本各个地区的班次都有,但是票数有限,需要提前预定。火车的话,这里的火车站还是很有特色的,都是传统的主题月台,而且从车站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繁华的广场。

距离较近的游客们也可以乘坐客车到这里来,长途巴士站台也很好找,周边还有游艇停靠站、海滨广场等。到这里来玩,有一点特别要注意的就是,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皮肤被晒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