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山湖古镇好玩吗 这些景点给你答案

2017/10/17 8:20:38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微山湖古镇位于山东省滕州市,是当地有名的景区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别具一格的建筑特色。除此之外,微山湖古镇给人一种宁静休闲的感觉。那么,这里好玩吗?

微山湖古镇位于山东省滕州市西部,是一个占地面积达到3000亩的大型古镇。每一个前往这里旅行的人都会被它的壮阔所吸引。微山湖古镇以滕王阁为中心,古镇内有着大大小小的广场、湖泊,给人呈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具有东方文化特色的小镇。当你踏足此地时,你会情不自禁的爱上这里。那么,在微山湖古镇,有哪些景点比较好玩呢?

说到微山湖古镇,我们就会想到它一心、三轴、四湖、四广场的构建风格。因此,在这里,我们可以根据这些建筑风格来旅行。位于古镇中心的滕王阁是游客常去的景点之一,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古人在建筑方面的智慧以及浓郁的东方文化。除此之外,在古镇内的四个湖泊也吸引着游客的脚步。梳柳湖、苇浪湖、芦荡湖、映雪湖,带给你四季交替的感觉。

当然,如果你来到了微山湖古镇,那么微山湖就成了你不得不去的景点之一了。微山湖是我国有名的淡水湖,加上它特有的景色,吸引着古往今来的文人墨客。因此,来到微山湖,你除了可以欣赏到波光粼粼的湖水、接天莲叶无穷碧的荷花之外,你也可以感受到古时墓葬的罕见现象。

微山湖是我国重要的生态保护区,因此,在这里旅行时,你一定要注意爱护这里的环境。当你沉浸在眼前的湖光山色时,你可以静静的坐在那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如果你喜欢古文化,你可以前往张良墓、微子墓感受这些罕见的奇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