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澳岛攻略 给你一场刺激的海洋冒险

2017/10/18 8:48:38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寒冷的季节就这样悄悄的来了,大家是不是都裹上了厚厚的衣服。但其实在更偏南的地方,当地的人们还在穿着短袖短裤,所以我们不妨去那边玩一玩,以暂时躲避严寒。

南澳岛位于广东汕头市,说是岛其实这里也算个村,去之前我们还是把准备工作做好,相关的证件不仅仅是为了证明你的身份,同时也是购买门票车票的依据,所以都需要带上。衣服虽然不用带太多,但各种类型都可以来一件以应对多变的天气。急救药品这一类东西很多朋友都会忽视,但它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急需的时候不一定可以随时买到。

想要到达南澳岛可以坐班车也可以自驾游,在这期间你会经过一座名叫南澳大桥的长桥,这个工程可以说是非常伟大了。由于施工难度和长度,所以经过这座桥的时候是需要接近100元的过路费的,不过能欣赏沿途的风景也是很值得了。到之前我们可以先在网上订好房间,有很多酒店可供选择,如果等你到了当地才开始找,房价涨了两倍都不止。

临近海边,我们当然要选择出海去玩一玩,海边有很多船只租赁,价格比较适中,不过想要潜水去抓海鲜的话就非常贵了。虽然不能体验抓海鲜的感觉,但是吃到新鲜的海鲜还是没有问题的,当地海鲜种类非常齐全,基本可以满足广大吃货了。

南澳岛还有一个北回归线广场,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比较洋气,广场上典型的标志是两根柱子加一个圆球,每年的6月22号太阳会直射这里,这个建筑是不会有影子的,所以名字由此而来。它更多好玩的地方还等着大家到了那里去亲身体验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