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沙坡头旅游区游览 与沙漠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2017/10/20 11:26:38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沙漠总是给人一种一望无际,没有生机的印象。可是当你真正到沙漠中旅行时,你会发现专属于沙漠的风光。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沙漠之旅中不得不去的沙坡头。

沙坡头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内,是当地有名的旅游景区之一,也是我国一个五A级景区。当你来到沙坡头旅游景区时,你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西北风光。可是当你深入景区时,你又可以发现沙漠中那耀眼的绿洲。除了这些之外,你也可以在这个景区内看到高耸的山脉以及蜿蜒盘旋的黄河。一个景区包含多种景观,再给你视觉上的一场盛宴。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样的景观在沙坡头依然可见。如果你到达景区的时候是一个艳阳天,经历过雨水的冲刷。再加上你运气好,你可以在沙坡头旅游景区看到海市蜃楼的奇观。沙坡头景区包含了沙漠应该有的奇特景观,他也有着江南风格的美景。总之,如果你想去沙漠旅行,那么就去沙坡头吧,沙坡头旅游景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能够在沙坡头旅游景区欣赏的迷人的日出日落、专属于沙漠的独特景观之外。你还可以在这儿体验到很多有趣的、独特的沙漠游乐项目。例如:沙漠滑板、沙漠汽车、骑骆驼等。无论哪一个游乐项目,都能让你体验到沙漠的独特魅力。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在沙漠中也有缆车。它可以让你从一个坡头到达另一个坡头,在你坐缆车的过程中,你可以欣赏到沙漠的全景,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沙漠的广袤无垠。去沙漠旅行,与沙漠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