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乐古镇到天台山路线规划 假期就这么玩

2017/10/24 9:00:40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平乐古镇和天台山都位于四川省的邛崃市,这两个地方相距并不是很远,自驾游也比较方便。但是如果大家是乘坐大巴前往就比较麻烦,因为两个地方之间没有可以直达的大巴车。

天台山风景区位于邛崃市,景区内部是全天对外开放的,票价也不是很贵。每年的三月份到五月份以及九月份到十月份是去天台山游玩的旺季。其实天台山风景区游览的地方并不是很大,一般一天就可以游览完了,大家晚上可以选择住在市区。

去到天台山风景区除了要去游览当地的风景外,还可以去吃一次当地的特产。老鸭汤是天台山一个比较出名的汤,因为这个汤营养价值非常高,鸭肉也非常鲜美。

老南瓜、野韭菜以及野生的蕨菜都是当地的特色菜。邛崃市距离成都并不是很远,大家可以在成都的汽车站乘坐大巴车前往。从邛崃市的汽车站前往天台山大概只需要五十分钟的车程。平乐古镇也是邛崃市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景点,每年的三月份都六月份以及九月份到十一月份都比较适合前往古镇游玩。

平乐古镇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大家可以在里面尽情游玩。但是在景区内的芦沟景区和金鸡沟是需要购买门票的。平乐古镇的瓷胎竹编是比较出名的,因为这是采用四川的主子制作而成,大家可以购买回去当作艺术品。

在平乐古镇附近有很多客栈,地理位置比较优越的一般都会被提前预约,所以大家尽量提前预约好自己喜欢的客栈。住在客栈有个好处是,你可以向老板咨询当地的旅游攻略。在平乐古镇你还可以去体验一次涉水过江,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及多带一套换洗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