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黎圣母院旅游攻略 去感受法国的艺术与历史

2017/10/26 11:40:38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巴黎圣母院可谓是法国的一大地标性建筑,它除了在旅游界拥有崇高的地位,更是建筑史上的一座经典。它承载着法国的艺术和历史,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巴黎圣母院是法国著名的大教堂,它的历史悠久,建成至今已经有几百多年。巴黎圣母院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建筑,从开始建造到成功共花费了一百八十多年的时间。所以,它在建筑上的地位和成就也是无可匹敌的。它不仅集中反映了法国人民的智慧,教堂里更是珍藏着大量的古老艺术品。因此,巴黎圣母院也成为世界各地游客向往的景点之一。

很多人对于巴黎圣母院的印象都来自于雨果的同名小说,其实之前巴黎圣母院因为法国大革命已经被破坏的面目全非。也正是因为雨果对于圣母院充满诗意的描写,人们才募捐对圣女院进行修葺,才有了今天的光彩与风貌。

在那里看不见雨果小说里的钟鼓怪人,但却可以登上塔楼,眺望整个巴黎的美景。除此之外,在塔楼上还可以将西岱岛和塞纳河的美景尽收眼底。

需要注意的是,巴黎圣母院的教堂是免费游览的,但是钟楼需要收取门票。未成年人游玩钟楼是免费的,另外,学生、25岁以下青年以及老人是收取5.5欧,其他人则是8.5欧。但是我们建议,如果去了巴黎圣母院,还是有必要参观一下钟楼的。

如果你想要听免费的中文讲解,你可以选择每个月的首次星期一和第三个星期三前往。据说,参观巴黎圣母院可以从北门进入,因为这样就能够欣赏到美丽的玫瑰画窗。

去巴黎圣母院游玩,还可以在那里带回一点纪念品。价格不贵,也能留下珍贵的回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