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涯海角在哪里 这里的风景值得你去

2017/11/2 7:54:38 作者:M9-xiaoh… 来源:yxlady
有一句动人的情话便是“天涯海角我都愿意跟随你”,而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天涯海角这样一个景点。它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内,是当地一个有名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无论天涯海角,我们都要在一起”,这是多少热恋中情侣之间的告白。天涯海角中带给我们专属于它独特的浪漫气息,位于海南省三亚天涯区的天涯海角景区能够让你感受到这种浪漫的存在。当你踏入景区时,眼前耸立的石头让你感到惊讶,一望无际的大海中,大大小小的石头纵横交错,天涯石与海角石也在其中,让你感受到石头与大海融为一体带来的魅力。

在天涯海角旅游景区,除了有情侣们常去欣赏的天涯石与海角石之外,这里也耸立着一块笔直的“南天一柱”。这块石头在大海与沙滩交接的地方,仿佛是镇守在此处的宝物,保卫着这片土地的安宁。这也如同神话故事中的南天门,是天庭与人间的分界之地,象征着真正意义上的天涯海角,给人一种神圣感。如此美丽的景区,怎么不值得我们前去游玩呢?

位于三亚市的天涯海角旅游景区拥有着独特的三亚风光,海浪、沙滩、椰树、阳光,这样的美景带给你心灵的享受。当你光着脚丫漫步在沙滩上,感受海浪的冲击,沐浴着阳光,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享受。坐在车中,看着道路两旁闪过的椰子树,感受专属于这里的美,既简单又浪漫。

天涯海角,一个让人向往的旅行之地。带上自己的另一半,来到这里旅行,感受这里散发出来的浓浓浪漫气息。天涯海角,浪漫的地名,吸引着同样拥有浪漫情怀的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