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到荔波怎么坐车 寻觅贵州独特风光

2017/11/2 9:28:38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黄果树瀑布、荔波的小七孔以及甲秀楼都是贵州比较热门的旅游景区,这三个地方的环境都非常好,非常适合毕业旅游以及一家人前往游玩。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前往游玩。

去到贵州大家基本都会去黄果树瀑布、荔波小七孔以及贵阳的甲秀楼,因为这三个地方是贵州比较出名的景点。贵州当地的景点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贵州的景点相距都比较远,现在贵阳已经开通了高铁,所以前往贵州游玩是非常方便的。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的安顺。大家刚到贵州的时候可以先去看黄果树瀑布。

从贵州的火车站有专门前往安顺的大巴车,在一般情况下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就能到达黄果树瀑布景区。当地除了有大巴车外还可以选择包车。

大家到达当地后先去酒店放好行李,然后再继续前往景区。大家第二天就可以前往黄果树瀑布景区购买门票进去。在去景区的路上也会有很多漂亮的风景,大家可以沿途边欣赏风景,边前往景区。在景区内有一个地方比较多游客,那就是水帘洞。

水帘洞是需要排队进去的,大家尽量小心一点。水帘洞的路线是单行的,所以大家进去景区后要从另外一个出口出来。在进入景区后就会听到瀑布的声音,在去大瀑布的路上会有专门的观景台,大家可以在这里拍照留念。

为了方便大家游览,在入口是有专门的电梯前往大瀑布的,这样游览起来会比较轻松。每年的七月份到八月份都是黄果树瀑布的旅游旺季,因为这时候水量会比较大。荔波的小七孔离黄果树瀑布景区比较远,大家可以先在安顺住一晚,然后再乘坐火车前往独山,再从独山前往荔波。在荔波会有专门的大巴前往小七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