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姥山住宿攻略介绍 节假日游玩的好去处

2017/11/4 8:24: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福建的太姥山,或许有一些人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它是一个自然资源非常丰富的风景名胜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地质公园,有很多神奇的地貌。

太姥山位于福建,它不算是一个特别热门的景点。所以是节假日出去游玩的好选择,因为这里不会像其他景点那样人山人海。这座山的名字是以古代的一个传说命名的。这里主要的景观就是石头,每一块石头都不俗。而且这里也有丰富的人文景观。但是,来太姥山旅游住哪里比较好呢?

一、山上住宿。

这种类型的住宿比较适合那些想看日出的人。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山上的住宿条件不是很好,而且雾气也会比较重。但是住在山上比较有利于欣赏整座山的美景,而且视野比较好。

二、山脚下。

山脚下的住宿主要就是秦屿镇了,这里的住宿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不会有人特意抬高价格。一般来说,家庭旅馆会便宜一些,设施稍微简单一些。比较大的酒店会贵一点,同时服务也会好一些。

三、景区附近。

如果不想住在山的周围,我们可以选择在景区附近,离景区稍微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找住宿。这些住宿一般有小旅馆,还有一些连锁的酒店。价格波动不会太大,而且环境也会相对来说好一些。但是因为不是在景区内,所以我们要游玩的话一定要早点起。

四、市区的星级酒店。

住在市区的话会离太姥山景区比较远,这种适合自己开车来的人。这样的话住一天晚上然后就可以自己驱车前往景区,很方便。而且设施、服务等也会比较好。这种也适合那些预算充足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