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岭雪山夏天好玩吗 这些景观给你答案

2017/11/10 9:44: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西岭雪山是我国有名的5A级旅游景区,它也是一处属于南方地区的皑皑世界。位于四川成都的西岭雪山,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呢?

很多人对西岭雪山的了解是通过杜甫的千古名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就这样简单的14个字引起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他们都想观看专属于南方的雪山,想要体验“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视觉感。可是,这是冬天才会常见的景观,那么,夏天的西岭雪山好玩吗?夏天的西岭雪山能够带给你想要的旅行享受吗?

答案是肯定的,夏天的西岭雪山一样好玩。绿树成荫,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水光山色,森林中的小溪、河流、瀑布等景观带给你炎炎夏日的清凉,让你聆听潺潺流水的声音,夏季的西岭雪山是一个休闲度假兼避暑胜地。在这里,吸引你目光的便是滑草场,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供你游玩、嬉戏,让你感受除了皑皑白雪的滑冰场之外另一个绿油油的世界。

西岭雪山作为一个旅游景区,那么它的雪景一定十分壮观。皑皑白雪让这里的大地银装素裹,带给你一片纯净自然的世界,让你感受林海雪原的独特魅力。冬天的西岭雪山会让你沉浸在它的美景之中无法自拔,让你爱上这里的一切。

皑皑白雪的世界让你感受到南方雪山的温婉,在这里滑雪、堆雪山、打雪仗,感受在纯色世界中欣赏美景的享受,感受那一刻专属于自己的宁静世界。简而言之,西岭雪山的一年四季都适合你去游玩,值得你去游玩,能够让你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