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清池旅游攻略 这些你一定要掌握

2017/11/11 9:28:37 作者:M214-zhe… 来源:yxlady
你知道吗?华清池又名华清宫,是唐代封建帝王游幸的别宫,描述了杨贵妃和唐明皇李隆基的爱情故事,因此文化底蕴厚重。依山傍水景色迷人,非常适合喜欢旅行的你来探访。

华清池位于陕西西安临潼区,中国四大皇家园林之一,包含了骊山森林公园,融旅游、沐浴、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国家首批5A级综合性文物游览区。依骊山地势而建,风景秀丽,建筑林立规模庞大。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有烽火戏诸侯、唐明皇和杨贵妃的爱情故事等历史典故,主要景点有骊山温泉、唐御汤遗址、碑海书林等。

其中骊山温泉历史悠久,数量可达两千多处,是皇家御用温泉,水温常年恒定在43摄氏度左右,被誉为“天下第一泉”。另外,大型实景历史舞剧《长恨歌》在华清宫精彩呈现。景区门票价格旺季为150每人,淡季120每人,持有残疾证、军官证或士兵证的现役军人、敬老优待证、未满6周岁或身高一米二以下儿童,均可享受免票。

在每年的3月至5月和9月至11月是西安旅行的合适时段,出行方式可有航空、铁路、公交或自驾。景区内食宿设施完备,设有不同档次的餐馆旅店,可根据自身实际条件自行选择相应的服务。既然有这么多好看的美景自然少不了好吃的美食了,陕西特色羊肉泡馍、凉皮、麻辣烫等都让你回味无穷。

如果你工作累了或者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不如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来骊山温泉泡泡舒缓一番?在这里你可以更加亲近自然,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和追溯隋、唐历史文化,体验陕西风土人情。一起来吧,美丽华清池等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