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澜沧江漂流必看指南 感受戏水的快乐

2017/11/30 9:3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澜沧江漂流的娱乐性很强。游人不仅欣赏到西双版纳的自然风光,体验特色的“江中泼水节”,而且能在水中感受到玩水的乐趣,让人忘记城市的喧嚣与复杂。

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漂流都是非常刺激的,甚至还会有一定的危险。其实,在宽阔而又平静的水面上玩漂流,本身并不是特别可怕,甚至让人觉得安宁和自在。只有到了水流比较湍急的河段,人们才会体验到漂流的刺激和快感。

国内很多旅游景点都有漂流的项目,大大小小的河流都可以进行漂流。而在这中间,到澜沧江来玩漂流则非常具有性价比。因为,在这里游客不仅能体验到少数民族的风情,感受泼水节的热情。还可以与风情万种的傣族妹子一起拔河、淘沙金,甚至还能一起载歌载舞。

到了澜沧江来旅游,不能错过的就是十五公里的水上漂流。这段江面落差较大,即有平缓的水流,但江水突然转弯,也令人觉得非常刺激。长达一个小时的漂流,可以让游客全身心地感受水的魅力与漂流的快乐。对于一些喜欢冒险的朋友来说,漂流也会让人觉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现在澜沧江漂流已经成为来此旅游的经典项目,单程漂流票价一百六十元每人。如果游客们觉得还不过瘾,还可以来双城漂流,票价也就是二百元左右。如果提前预定的话,票价还会更加便宜。

不过到澜沧江玩漂流还是有季节限制的,一般夏季和秋季比较合适,水温也比较合适,而且清凉的江水还能让人觉得非常凉爽,再也不会觉得特别闷热。

但冬季气温比较低,就不太适合漂流,如果不小心落水的话可能会感冒。因此,如果游客们想体验漂流的乐趣,那么尽量还是在气温比较温暖的时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