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大东海好玩吗 阳光沙滩这里都有

2017/12/5 7:56:3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在南方生活的孩子其实大多都是见过大海的,只是海的面积、水质这些会有所不同。三亚是很出名的一个海边城市,每年过来旅游的人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里怎么玩。

三亚的大东海是4A级风景区,这里的水质是很清澈的,沙质也很松软,三面环山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独特的风貌。而且由于它在很南方的位置,天气这些也是很好的,阳光雨水充足,清晨的朝霞,傍晚的晚霞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这里还会有很多椰子树,口渴了就喝一杯椰汁,解渴又有营养。大东海这边是不需要门票就可以游玩的,所以很经济实惠。

当然了,从外地过来旅游的朋友们就需要找到住的地方了,现在的网络非常发达,所以我们大可在网上提前订好,找一家价格实惠评价又高的酒店不是难事。大东海这里除了可以玩水以外,还可以晒晒日光浴,酒店外面设置了一些凉亭和椅子供大家休息,虽然是日光浴但是也要注意防晒。白天的大东海充满活力,大东海的夜景也是很不错的。

除了玩,当然就还有吃了,想要吃到当地正宗的海鲜美食其实不用去很远,在酒店的菜单上点一份招牌菜就解决了,因为这是它们用来吸引顾客的手段。在海边吃着美食,欣赏着海景,人生真的已经非常圆满了。

如果你还是一个爱冒险的人的话,那么不妨试试这的潜水项目,找到专业的教练陪同就可以下水去跟海洋动物嬉戏了。不敢下水的朋友也可以坐船出海,沿途欣赏的美景跟在岸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穿好救生衣,保护自己的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