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海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哪个好玩 听听当地人的建议吧

2017/12/8 8:34:37 作者:U7-zhush… 来源:yxlady
动物园每天都能吸引各个年龄段的人前往,这是因为它能给人一种更贴近自然的感觉。但是上海动物园的游客量为什么比野生动物园的多,今天一起来了解它具有哪些优势吧。

上海动物园上世纪八十年代前的名字是叫做西郊公园,位于本市的西郊地带,也就是在虹桥机场的旁边。它有七十四万平方米的面积,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孕育着六百多种珍稀动物,繁衍至今达到了六千多只,它们之中不乏有"活化石"之称的熊猫、"四不像"麋鹿、"精灵鬼"金丝猴等这些珍贵物种。

还有来自非洲大陆的狮子长颈鹿、澳洲袋鼠、南极企鹅、美州狮等。在这个诸多资源的乐园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见不到的。

此外,在中心馆区还建有国内大陆首座动物园科学教育馆。这里经常会有精彩的驯兽节目上演,游客们就可以在电玩项目玩累之后来此观看。园区内草木成荫,生机盎然,是你周末"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好去处。

野生动物园则是有一百五十三万平方米,土地面积位列榜首,但是它离市中心却比较远。相同的是这里也聚集了地球各地有名的稀奇物种,不同的是它虽然只有两百多种品类,但总数量却超过了一万头。

整个园区共有两大参观区,游客可以选择用车载入或者步行走入。游玩时你可以与食草动物拥抱拍照,也能向食肉猛兽大胆喂食,温顺乖巧的动物还会许多声色并茂的表演,无一不能体现出它们的机灵和聪明,置身其中能充分感受到动物世界的魅力所在。

既然两个动物园都如此的有特色,那么到底是哪个更好玩呢?据很多游客所说,上海动物园游玩性更高。一是近市区,交通便捷,所以除了有完善的设施之外,购买的票价也便宜,每天人头攒动的,异常热闹。二是动物种类多样化,游客能观赏拍照的方式也多,好玩的娱乐项目不要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