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卡盐湖附近住宿推荐 来这里感受碧波荡漾的美丽景色

2017/12/8 9:54:37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茶卡盐湖是位于青海,因为其纯净的白色,所以又有着“中国版天空之境”的美称。春天去茶卡盐湖不仅可以观赏盐湖风光,还可以看到专业的工业采盐过程。

在青海境内有很多美丽的盐湖,其中茶卡盐湖就是比较出名的一个。它位于青海的乌兰县茶卡镇,占地的面积很大约有105平方公里。茶卡盐湖在柴达木盆地里面,景色非常美丽,在每年的6-10月份,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前来观光。

不过大家都知道,青海的旅游景点因为开发力度不够,所以住宿等基础设施也不是很完善,那么如果去茶卡盐湖观光的话,有哪些好的住宿地方呢?

一般去茶卡盐湖的话,住宿通常都是选择黑马河这里。黑马河是青海湖景区重要的中转站,黑马河这里可供选择的住宿种类也是比较多的。

一:租帐篷

如果想要欣赏美景的朋友,可以在黑马河租帐篷住。晚上可以看到星星,早上还可以欣赏到日出。不过帐篷的话,因为青海晚上温度较低需要做好保温工作。

二:民宿

茶卡镇和黑马河都有很多民宿,住民宿的话更能够体验到当地的风俗人情。而且在民宿住的话,可以品尝到很地道的青海美食。

三:宾馆

或者也可以在网上订宾馆,宾馆酒店的条件比前面两种会更好一点。对于住宿条件有要求的朋友,可以选择条件好一点的宾馆酒店。

去青海这些景区的话,因为这里紫外线较强,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保湿的工作。要带上墨镜和湿巾,湿巾可以及时补充皮肤的水份。因为茶卡盐湖的景色以纯白为主,对眼睛的刺激过强,所以大家带上墨镜的话可以对眼睛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