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慕大三角之谜 带你更深入的探究这地方

2017/12/19 9:38:37 作者:M61-chen… 来源:yxlady
在地球上的某一个地方,经常发生诡异的失踪事件,现在都无法用科学来解释,那就是百慕大三角。这里引起了许多科学探究者的好奇,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百慕大三角之谜。

百慕大三角,又称魔鬼三角,是北大西洋西部的一个区域,据说有许多飞机和船只在神秘的地方消失了。大多数人士都不相信会无缘无故消失。百慕大三角的附近是世界上繁忙的航线之一,船只经常穿过它前往美洲、欧洲和加勒比群岛的港口。游艇和游艇定期在该地区航行,商业和私人飞机经常飞越该地区。

《百慕大三角之谜:解决》一书的作者劳伦斯大卫认为,许多作家的主张往往被夸大、可疑或无法证实。他的研究揭示了一些目击者和参与者的陈述之间存在一些不准确和不一致的地方,还注意到有关信息未被报道的情况。例如有个环球游艇爱好者失踪,而他将其作为一个谜,尽管有明显的证据表明这是事实。

劳伦斯认为,导致三角关系神秘影响的事件中有很大一部分实际上发生在外部。他的研究很简单,他会回顾报告发生的事件的时期报纸,并发现可能有关事件的报道,比如不寻常的天气,这在消失的故事中从未被提及。

于是得出结论: 与海洋其他地区相比,报告在该地区失踪的船只和飞机的数量并没有明显的增加。 在热带气旋频繁出没的地区,发生的失踪事件大多是不可能的,也不是神秘的。

有些专家用了许多超自然的概念来解释这些事件。有一种解释把这归咎于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大陆的剩余技术,将百慕大三角的损失归结为异常的或不明原因的力量。在官方调查中,常被引用的解释是任何飞机或船只的损失都是人为的错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