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人钟伟棠带领蒂旅集团引爆“策略”之战

2018/4/18 14:18:4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如今旅游行业的发展都还是非常快,从现在国内旅游运作看,蒂旅集团的知名度非常高,作为其行政总裁和创办人,钟伟棠也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经营才华,带领集团走到了新的高度。根据消息,蒂旅集团将计划大举投资泰国旅游项目,从2017年提出,计划将在2018年的时候完成投资,对此钟伟棠也给出了有关介绍。



  刚于4月参加完“重塑香港旅游”研讨会的钟伟棠在会上给出了恢复香港旅游的几点建议,香港的旅游如今处于低迷时期,在重塑香港旅游的同时,外部投资项目也是刻不容缓。为什么会选择将泰国曼谷作为投资的项目计划?钟伟棠和蒂旅集团也都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对今后的发展计划也都有所表露。

333.jpg

  泰国被评为“世界上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尤其是首都曼谷,泰文的意思翻译过来是“天使之城”,不仅仅是在亚洲,就是全世界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泰国的面积虽然不大,却也有香港的1.4倍大小,作为泰国的政治、文化以及旅游中心,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泰国的丰富文化历史,也可以感受到多样的泰国风俗,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近几年泰国在提倡旅游业发展,接待的游客也都在不断增长,其中以中国游客的人数增长快,在这种局势下,钟伟棠也将目光落在了曼谷,这对蒂旅来说也都是一个新的拓展所在。

777.jpg

  钟伟棠的蒂旅集团是综合性业务发展比较强的旅游服务集团,不仅仅是实现了旅游发展,零售等等也都是作为重点所在。在泰国旅游业发展如此强势之下,钟伟棠也早就看好了市场发展,在这个时候蒂旅入驻,将会带动其所有业务的发展,根据其计划看,将会在泰国投入一系列包括蒂廷珠宝为代表的珠宝、药物、美容、皮革用具以及车队等,将相关的旅游服务项目等也都很好地带入其中,相信对蒂旅集团来说又都是一个新的机会。

 

  钟伟棠本身就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分析,能够将集团带领到今日地位,也都是着实不容易。此次旅游行业的转变,将目光放在泰国曼谷,钟伟棠和蒂旅集团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计划投入,对其来说今后的市场潜力也都非常好,能够坚持立足亚洲旅游,同时又能够走向世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蒂旅集团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