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国泰航空享受优质服务,盖特威克机场给你快捷便利的伦敦旅行体验

2018/8/8 14:16: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携程联手国泰航空推出香港至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超值航班CX343,最低仅需3000元起即可直飞英国伦敦。6月25日至10月2日这一横跨暑期、中秋及国庆假期的超长活动时段,使商务人士、学生一族、旅游达人们的出行有了更多灵活选择。此外,国泰航空CX343航班一周七天不间断出发,0:55始发,6:40到达的航班时间设置,让乘客可以更充分的利用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旅行计划。

国泰航空让你畅享尊贵舒适的服务

    国泰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国际航空公司,以逾140架广体飞机的机队提供定期往来全球接近200个目的地的客运及货运服务。国泰机队包括科技先进的空中巴士A350客机。国泰港龙航空为国泰航空的全资附属公司,现时营运46架客机,为亚太地区共53个航点提供客运和货运服务,其中23个位于中国内地。国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广受认可,近年亦获得多个奖项肯定。

    国泰航空致力为乘客于旅程的每一个细节提供优越的产品及服务,实践「翱翔人生」的品牌理念。选乘国泰航空,开展一段尊贵又舒适的旅途。

盖特威克机场带来便捷旅途体验

    作为英国第二、欧洲排名第六的盖特威克机场位于距伦敦市区45公里的南部地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单跑道机场之一。只需三十分钟,盖特威克机场特快列车就能将乘客送达伦敦市中心,开启美妙英伦之旅。为了满足不同乘客的需要,更有火车、机场巴士、出租车等多种便捷的交通方式可供选择。

    同时,如果您已经办理登机手续,并已领取登机牌和行李牌,可直接前往自助行李托运服务柜台。

伦敦景致古典大气历久弥新

    作为一座文化深厚历史悠久的城市,伦敦也已经成为旅游揽胜和感受历史文化的绝妙佳处。 伦敦的文化变化万千而又丰富多元,同时还保留着其魅力横生的历史风情。承载着200多年历史的大英博物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博物馆内收藏了世界各地的文物和珍品七百多万件,在这里,游客能深刻的感受到历史的悠久绵长和世界的博大辽阔。从伦敦市中心穿过的泰晤士河河畔两岸,更是游客们热衷打卡的旅行圣地: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圣保罗大教堂、历史地标伦敦塔、桥面可以起降的伦敦塔桥,增添梦幻气质的伦敦眼等,每一座建筑都称得上是艺术的杰作,展现了英国文化精华所在。

    包含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齐全英伦本土品牌的哈罗德百货更是热爱购物的游客们的挚爱。迄今拥有180余年历史的哈罗德百货拥有宫殿版富丽堂皇的装饰风格,在购物的同时更能享受从18世纪一直延续至今的极致服务。

    此次携程与国泰航空合作推出的香港至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超值航班,为从香港出行到伦敦的乘客带来另一个优质便捷的选择。6月25日至10月2日,与携程一起,享受国泰航空的舒适服务,体验盖特威克机场的智能创新,感受伦敦这座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城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伦敦之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盖特威克机场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