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抄报花边小小勾画巨大作用 特色花边体现不同感觉

2017/3/30 11:22:21 作者:M21-huqi 来源:yxlady
手抄报无疑贯穿了我们整个初高中的青春记忆,对于手抄报,我们有着许多的回忆,如果说手抄报的内容和主题是手抄报的灵魂,那么手抄报的花边就是手抄报的点睛之笔。

手抄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青春的记忆。我想大多数人都应该在初中或者高中做过手抄报,无论是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好,还是学校举行的比赛也好,做的好做的差,大家都做过。手抄报属于黑板报的一种。大多数人都用一张干干净净的白纸在上面涂有花边描绘内容,做一些手抄报,这些手抄报可能是关于历史的,可能是关于人物的,或者是关于一些重大节日的,这些都成为我们青春的记忆。

那么对于手抄报来说,内容和主题可能是手抄报的灵魂,那么对于手抄报的花边来说,即是画龙点睛之笔,一个好的花边能决定一个手抄报的质量,大多我们的花边,是那种黑白色的曲线,或者是一些描绘的线条来去描边,或者我们会采用一些绿色的柳条儿,正如此图或者粉红色的花朵,这些带有颜色的花朵作为花边,使整个手抄报的内容看起来更加充满生机活力符合初高中生阳光向上的感觉。

当然,手抄报的花边也是多种多样的,不局限于传统的小花儿小草那样的传统花边,有很多奇思怪想,构成美观大方的画面。正如该图中的什么星星花边气泡花边,或者一些简单的小插画,都可以极大地提高手抄报的质量,一个的花边可能会使人耳目一新,不仅在完善内容的同时,也是整个手抄报的画面感看起来更强烈,使这个手抄报别出心裁,与众不同。一个完美大方的手抄报其实也能体现一个人对这种手工类制品的一种态度,体现了这个人的生活品质与内心想法,那么一个充满艺术的花边,则能使这个手抄报更能画龙点睛,在众多手抄报作品中脱颖而出,值得我们借鉴,值得我们想象的一个好的花边,无疑是为能为你的手抄报中分加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