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手抄报花边 手抄报花边大锦集

2017/3/30 11:27:19 作者:M9-tangc… 来源:yxlady
手抄报在生活中很常见,它也就是一份报纸。只不过是人们用手抄内容上去,而不是直接印刷,主题可以多种多样。漂亮的花边可以给手抄报加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前几天小编还看到有的小学生在做防溺水的手抄报,先在网上查一些防溺水的资料,再对找到的资料进行筛选,选择一些生活中常见、比较实用的防溺水方法抄在手抄报上。但在画花边时,他们遇到了难题,不知道什么花边好看,怎么去画这些花边,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首先第一种花边是各种颜色的大大小小的气球,最好是大气球之间隔一个小气球,不要把大气球全部画在一起,小气球全部画在一起,这样整体的效果就不好了。气球画完之后,再拿不同颜色的彩铅给气球涂上颜色,从外到内由深到浅涂好就可以了。第二种花边是在整个手抄报的左侧画一间小房子,房子的后面再画一棵椰子树,画完之后用彩铅给它们涂上相应的颜色。涂上颜色会让整个画面变得有色彩一些。

但要注意的是,椰子树的叶子尽量画得长一些,有一种要把整个手抄报罩住的感觉。第三种花是画浅绿色的叶子,在手抄报的四个角都画上小叶子,只是右上角和右下角的叶子稍微多一些。注意画叶子的时候,都是朝四条边的方向延伸的。画好之后还是要给叶子涂上颜色,浅绿色的颜色会让整个画面显得很清新。第四种花边是用一个大的花瓣的轮廓把整个手抄报环绕起来,再在花瓣的外侧周围画上一些点缀的东西。注意在画花瓣的时候最好用铅笔先描,尽量把花瓣的每一个瓣儿画得流线性好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