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你快速读懂 梵高自画像背后深藏的含义

2017/3/30 12:17:14 作者:J-wanghu… 来源:yxlady
历史中记载的伟大的人物都是跟我们普通人不一样的,因为他们都是站在疯子与天才的边缘中的。一不小心就会变成一个天才,而著名画家梵高就是这么一个天才人物。

都说伟大的人物跟我们普通人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的智商都是比普通人高出几倍的,而且他们也就像那种站在疯子与天才的边缘之中的人。因为只要一不小心就可能掉下疯子这个悬崖群里,但是梵高却恰恰相反,梵高的智商也是高于常人的。所以在他的所有的作品中我们是不可能完全就用肉眼来读懂的,我们还得通过梵高背后的故事才会读懂。

幸好梵高没有掉下疯子那个悬崖里,他就是画家中天才。现在在我们看来梵高的作画是十分的出色的,因为我们可以从他的作品中读出很多这部画中深藏的含义。但是在梵高那个时代的时候,他的作品并不被人们所看重,因为梵高有着超前的智商能看到很多别人所看不懂,甚至是不理解的,然后就会把梵高的作品看成是一个失败的作品。

因为在梵高的那个时代,那个时候的人并不是完全懂得去欣赏他的作品的。因为梵高有着比较超前的眼光,他能看到当时别人所看不到的东西,同时代的人们就会认为他的作品一点都不随大流,就是不成功的作品。所以在他的那个时候,他的作品并没有得到很多的关注。幸好梵高有着超强的意志力,就算当时并没有太多人欣赏他的作品他还是坚持着自己风格去作画,到现在他的作品终于被现代人看懂。那么那个时候他的全部努力都没有白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