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浪漫满屋》《继承者们》《VOGUE》掌镜的摄影师为你拍照

2017/11/17 15:22: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婚纱,是每一个女孩子对爱的憧憬;婚纱照,是两人爱情的精髓影像,是婚姻确立的标志性的作品。当艺术与摄影两者相遇、相恋、相爱,幻化成一种魔力,勾勒出似童话又不失现实味道的映像瞬间。

  2017年11月22日下午3点,香港W酒店宴会厅全层,将迎来《Artiz Studio韩国艺匠亚太战略发布会》的盛大启幕,一众外国模特通过T台向嘉宾们展示韩国艺匠的婚纱美态,用崭新的方式表达出艺术与摄影两者结合的魔力。若嫌此不够,韩国知名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金钟国先生,及香港TVB热播剧集《使徒行者2》的女主角宣萱小姐,双双穿上亲自在ARTIZ STUDIO挑选的礼服,与韩国艺匠始創人金龙善先生,一起分享对爱情的理念、对婚纱的理解及接下来对人生的期望。金钟国先生和宣萱小姐的相遇,又会幻化出怎样的映像瞬间呢?敬请期待!

Artiz Studio以“匠心”打造与众不同的婚纱摄影

  近年来的婚纱摄影都较常用外景衬托新人,却忘了新人才是照片中那道最美丽的风景。不同于其他工作室,Artiz Studio始终认为,婚纱摄影是神圣的文化艺术精髓,是爱与情感的融合,始终坚持呈现新人最美的状态,将每一位待嫁的新娘变成镜头里的灵魂人物,一颦一笑,一喜一嗔,尽收Artiz Studio摄影师们的镜头中。Artiz Studio以他的“匠心”赢得了许多新人和明星的芳心。

  被誉为全球顶尖婚纱攝影国际品牌之一, ARTIZ STUDIO俨然是一场婚纱照的艺术革命,含蓄细致,柔情优雅。它的创始人金龙善先生希望可以用摄影将人们珍贵的人生节点以艺术的形式进行爱的封存,之所以给工作室取名为“韩国艺匠”,只因金先生一直都认为“将一件事做到极致,是了不起的匠人精神。”他把ARTIZ STUDIO的每一位摄影师都比作“艺术的工匠”,希望团队的每一位工匠都能在时光里坚守,在岁月中精雕细琢;在空间中沉迷,犹如坚持恋爱时的那颗初心,守住日后岁月的一心一意。Artiz Studio一直在用与众不同的“匠心”为每一对新人记录独属于他们的故事。

Artiz Studio与时尚为伴,与美丽同行

  Artiz Studio韩国艺匠作为全球高端婚纱摄影品牌的翘楚,对时尚有着极强的敏锐感。新人的婚纱礼服都是由汇集了世界上顶尖婚纱礼服品牌的Grace kelly、VEAR WANG、ELIE SAAB等世界顶级品牌和高端西服定制Top Zio 提供。Artiz Studio还将韩国潮流时尚与中国文化相结合,通过顶级的星级化妆团队La Queen,在店内使用La Mer, Tom Ford, YSL等国际高端护肤品及彩妆产品,为新人打造完美妆容。顶尖礼服与新人融为一体,突出人物幸福瞬间,打造出公主梦幻的婚纱体验。

  Artiz Studio始創人金龙善先生超高的业内美誉度令他常常成为诸多明星的私人摄影师。他曾多次为宋慧乔、韩彩英、朴信惠、全智贤、宋仲基、少女时代等众多韩国明星掌镜。为了不断更新和优化Artiz Studio婚纱摄影的时尚风格,Artiz Studio摄影团队还会邀请专人指导,将韩剧的拍摄手法和唯美场景运用到Artiz Studio的婚纱摄影中,让每一对新人俨如韩剧中的主角,由内而外浪漫的呈现爱情故事里的精神与深意。

以香港为圆心,向世界传递美好

  11月22日,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携手金钟国先生和宣萱小姐,盛大进驻香港铜锣湾灯笼街1号金朝阳中心二期三楼全层。以香港为圆心,向世界传递美好。愿Artiz Studio用最真诚浪漫的心意和充满魔力的双手为香港的新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摄影体验。”

  同时,也让我们敬请期待Artiz Studio将“与众不同的匠心”在中国进行到底,期待他再一次用神奇的能力将中韩的婚纱文化结合起来,为我们呈现新人们甜蜜的故事。11月22日,一起谱写爱的传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韩国艺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