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贵的婚纱照就够美?韩国艺匠Artiz Studio背后的时尚哲学

2017/11/17 15:26: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为什么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拍摄价格远超其他婚纱摄影品牌,却仍然让2000万对新人觉得物超所值? 为什么韩国艺匠Artiz Studio需要至少提前半年预定档期,却还是吸引了众多明星纷至沓来?为什么韩国艺匠Artiz Studio能够成为众多顶级演艺明星和时尚名流的首选品牌?“韩国艺匠Artiz Studio”,这个在婚纱摄影声名遐迩的品牌,正在继续书写时尚传奇。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的魔力到底在哪里?它与传统的婚纱摄影有何不同?它如何戳中无数新娘心中的公主梦,拨动她们情感深处的那根和弦,赢得上万新娘的心?由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所引导的这场时尚界的婚纱摄影革命,需要从源头说起。

图片1.png 

血统高贵  生来时尚

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端、人均消费最高的婚纱摄影品牌,韩国艺匠Artiz Studio以韩式婚纱摄影而闻名,但却比韩式摄影添加了时尚的风采。这种品牌身上与生俱来的时尚基因,来自他前身的时尚背景。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的前身是一家颇具规模的影视娱乐公司,时尚的概念在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创始人多年的运营头脑中已根深蒂固,以时尚来打造Artiz Studio,改变婚纱摄影界的整体格调,成为他创立这个品牌的初衷。

图片2.png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不仅与格莱美巨星Charli XCX交往甚密,且与宋慧乔、全智贤、宋仲基、张信哲、李荣浩等众多顶级明星皆有深度合作,并多次以VIP的高贵身份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红毯仪式、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国际时尚盛宴,这同样是第一家以Studio身份走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的婚纱摄影品牌。

正因这段时尚渊源,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在创立以来已举办多场明星演唱会,拍摄了多部时尚韩剧,作为时尚界的顶级婚纱摄影品牌,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始终明确着自身的清晰定位。

全球领先  时尚革命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从时尚中诞生,以时尚为使命,重新定义婚纱摄影的时尚格局。韩国艺匠Artiz Studio亲历时装周等重大时尚活动,不断升华婚纱摄影的时尚质感,更与顶尖婚纱礼服买手店Grace Kelly合作,云集Vera Wang、Elie Saab、Provonias等众多国际知名婚纱及礼服奢侈品牌,并有全球知名买手店Top Zio专为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新郎定制特供款男士西装,韩国最优秀化妆造型公司La Queen专为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新娘婚礼提供专属造型方案。

图片4.png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甚至启用私人飞机实现零时差时尚婚纱秀场资源,保证时装周发布一周即可供应最新款礼服。通俗来说,在时装周上看到的最新款礼服,一周后便能出现在韩国艺匠Artiz Studio的新娘身上,犹如韩剧一样的梦幻情节,对于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来说已是寻常。

 这样高品质的服务,不仅成为明星的首选,更汇聚了全球各界的时尚名流,将婚纱摄影完全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的时尚之举获得了全球媒体的侧目。作为第一个登上英国BBC电视台,第一个登上纽约时尚杂志《纽约新娘》的品牌,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在洛杉矶、首尔、新加坡等地的掀起的时尚旋风已经势不可挡。

 

立足香港  雄踞亚太

2017年11月22日,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即将正式进军香港,在香港铜锣湾灯笼街1号金朝阳中心举办亚太战略发布会暨韩国艺匠香港门店开业仪式。据悉,此次除品牌创始人金龙善、投资人施嘉豪到场外,更成功吸引了半个娱乐圈的关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金钟国、香港TVB花旦宣萱、韩国巨星蔡时娜等数十位明星受邀出席,蔡时娜更是以投资股东的身份出席本次仪式,星阵云集着实吸睛。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进驻香港,必将颠覆香港的婚纱摄影认知,重新定义香港婚纱摄影的时尚概念。目前,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已在全球布局43家店连锁,巴黎、洛杉矶、雅加达、新加坡等均有高端店铺提供专业服务,成功占领全球韩式婚纱摄影的80%市场份额,布局全球的脚步从未停止。

本次活动拢获W酒店一整层面积,用来作为韩国艺匠Artiz Studio亚太战略的核心的始发地。这一举措也无疑是向外界正式宣告:韩国艺匠Artiz Studio会持续保持顶级婚全球高端婚纱摄影行业的翘楚地位,将以香港为基点重新定义亚洲乃至全球婚纱摄影的新高度,建构时尚界的婚纱摄影传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韩国艺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