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博基尼爱马仕相比较 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物有所值

2017/3/30 12:22:17 作者:YUl2-liu… 来源:yxlady
没有什么东西会比奢侈品更加令人心动了,有些人穷其一生都只是为了买一辆车,而有些人的一个包包却抵一辆车。而它们两个在奢侈品中也一直处于佼佼者的地位。

如果现在给你一个张支票,支票上的价格刚好一千万。你是会选择用这个钱买一辆车还是用那个钱去买几个包包呢?同样是作为奢侈品,两个人主打的方向却不同,会去买车的一般多为男生,因为他们追求速度,追求刺激,他们喜欢冒险。尤其是在如今安稳的生活下,一辆快车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但是女生更多的会去选择买包,对于她们来说,有一个随时能够拎出去的漂亮包包比起一个只是用来代步的汽车还是重要太多了。这很大一部分还是因为这两类人所追求的目标不一样,所以他们所选择最终也不同。女孩子还是更喜欢拎着包包走在马路上被风撩起头发的感觉,而男孩子们还是更喜欢坐在车里手握方向盘,掌握方向的感觉。

男孩女孩似乎一直有这些不同,在选择上也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特色。这一点在选择车子还是包包上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是现在,也有很多的女孩子开始选择买这样张狂的车了,男生也对自己日常生活的小细节越来越注意,这不仅是表现在对皮带要求的提高,也有越来越多的那男生选择爱马仕的手表,他们也开始像女生一样,开始追求生活的品质。那么究竟哪一个的价值更高,更适合人们购买呢?

其实这些用一句话是说不完的,两者都有各自的风格,消费人群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它们的价格也都是一些人一个月的工资或者一辈子的工资。我们在这里,只有督促年轻人们奋发图强,愿你们以后都能买的起它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兰博基尼爱马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