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布加迪威航 一辆真正属于贵族的车

2017/3/30 12:32:14 作者:O3-xieze… 来源:yxlady
布加迪威航意大利著名的跑车品牌,是当今世界名贵车之一。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跑车梦,而布加迪威航则是男人的美梦了!下面让小编来介绍布加迪威航的魅力所在!

布加迪威航是世界上最独特的超级跑车,全球不到100辆的超级跑车,可以说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超跑!布加迪威航优美的线条让人一眼就觉得高贵且高调,在男人眼中拥有一辆布加迪威航可以等于拥有了这个世界。布加迪威航的最高车速也是全球最高的,而且布加迪威航的提速可以在短短几秒内提速到100公里每小时。这辆车的内部装饰全由手工打造出来,其内部的豪华程度不比豪宅差的!

布加迪威航有着超高的速度当然也有着超安全的刹车系统,让你享受极速的快感同时拥有着重要的安全。其刹车系统可让车在10秒内完全静止下来,当你开着布加迪威航在高速路上享受快感的时候,遇到紧急情况只需要踩住刹车,布加迪威航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完全停止。每个男人的梦想布加迪威航也因为这些优点被评为当今时代最为优秀的超级跑车!

布加迪威航有着优秀的性能,也意味着这辆车会有着昂贵的价格。布加迪威航的售价都是惊人的天价,价值上千万的超级跑车的感觉会让你整个人变成了古代高贵的王子公主。这辆车的保养价格同样也是让人大吃一惊的高,仅年保养费就需要几十万,保养一次相当于买了一辆小轿车。布加迪威航的历史十分久远,一个古老的昂贵品牌,一个男人梦想得到的豪车,每个男人都会有想要坐上布加迪威航载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去到世界各地来一场轰轰烈烈高调的旅游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布加迪威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