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汽-大众奥迪多款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引领汽车行业新风尚

2017/4/30 9:47:13 作者:M9-longw… 来源:yxlady
4月19号,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旗下二十多款车型,亮相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车展上,重磅推出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和新奥迪A3。

4月19号,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旗下二十多款新车型,亮相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进行为期9天的展出。此次的上海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主题是“造就改变”,体现了其品牌源源不断的创新产品为交通出行带来的变化。

奥迪股份公司董事长泰德参加了其展区的开幕式,并说道:“在面向未来的“2025战略”的指导下,奥迪未来汽车的研发和生产都将将从可持续、数字化、智能化的角度出发,致力于打造未来智能、环保的出行方式,并在未来致力于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

在车展上展出了奥迪A5、R8、RS3 Limousine等6款新车型。值得关注的是,一汽-大众奥迪在上海车展重磅推介的车型-全球首发的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还有最近经过升级改造,刚上市就备受瞩目的新奥迪A3系列。目前,新奥迪A3的市场售价为18.8万-39.98万,是中国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先导者。

新奥迪A3系列作为中国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引领者,在该市场有着强大的竞争力,是一汽大众奥迪向年轻化、个性化的市场方向转型的代表产品。该系列在强化奥迪积极进取、动感活力的品牌形象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此外,奥迪A3还承担着奥迪产品全球本土化的使命。

奥迪A3是其在中国本土化的成功代表之作,它是奥迪首款在广东佛山工厂完成组装生产的车型。虽然这款车型在佛山进行生产组装,但品质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它是奥迪全球品质最好的紧凑型豪华车之一。

而新推出的新奥迪A3在产品性能和外观上做了一系列的升级改进。在动力驱动系统方面,新奥迪的A3对动力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采用1.4 TFSI和2.0TFSI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让动力更加强劲,同时更省油。而在外观上,新A3首次配备了矩阵式的LED大灯,使得新奥迪A3看起来更为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一汽-大众奥迪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