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力帆x60全方位评测 选车购车不再迷茫

2017/5/2 14:42:11 作者:YUl-xiao… 来源:yxlady
力帆x60是力帆集团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SUV,其价格亲民,配置齐全。许多车友们也在考虑是否值得购买此车。今天就给做一个力帆x60的全方位评测。

说起力帆,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驰骋国内市场十几年的力帆摩托。殊不知,力帆同样也是一个国产的汽车品牌。相比于其他国产汽车品牌,由于力帆汽车主营出口海外零散的汽车市场,在国内的声音自然就小了很多。近几年随着国产汽车市场的纷纷崛起,力帆也顺势推出了多款定位于国内市场的主打车型。

力帆x60就是力帆集团推出的一款价格亲民的SUV。2015款力帆x60 1.8L CVT舒适型目前国内售价为8.4万元左右,入门版仅需7.4万元。这个价格在国产SUV竞争行列中,给予了力帆x60很大的性价比优势。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关注它的一大原因。

从外观上来看,初看起来力帆x60并不会给人一种廉价SUV的屌丝形象。此车车身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刚正,给人一种阳刚而不过于粗犷,富含野性的运动感又略带霸气的外观印象。无论是扎实的前脸保险杆,还是流行的尾灯设计,再加上精美实用的侧身踏板,力帆x60的外形令人较为满意。

从配置上来看,力帆x60采用了4缸1.8L排量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68Nm,CVT舒适型配有CVT无级变速功能。此车整体动力表现较为强劲,上坡时力量也很足,无需踩太大油门即可轻松上陡坡。油耗方面,力帆x60百公里油耗为7.8L左右。

从车内空间及内饰上来看,力帆x60拥有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储物空间也设计的较为出色。内饰上,力帆x60并无太大亮点,中控设计中规中矩。力帆x60也存在一些缺点。第一,车身连接处的缝隙过大,细节处理有待加强。第二,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大。车身避震性也较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力帆x60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