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菲尼迪q70值得买吗 自然吸气发动机超环保

2017/6/10 15:27:14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英菲尼迪新款Q70主要变化在于外观设计上,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款车型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英菲尼迪 Q70是来自日产Infiniti豪华部门的一系列中型豪华车型。

初始版本

英菲尼迪Q70L中国版于2012年上市。

Q70

英菲尼迪Q70在法国首次亮相。

2013年,整个英菲尼迪线改名M轿车为Q70,而且不再使用以前的发动机排量。

中国版于2014年推出车型。早期型号包括3.7、3.7 AWD、5.6、5.6 AWD和Hybrid。

传动[

所有型号均配有7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具有自适应换档控制(ASC)和手动换档模式。

生产

2014年11月7日制造的2013年11月7日至2013年12月10日的Q70被召回,原因是受损的外壳可能会破裂和断裂,这会造成道路碎片和停用车辆,并增加坠毁的风险。

另外,2014年11月7日至2014年5月7日制造的2014年Q70由于软件错误而被召回,原因是电动机只能在电动车辆驱动的情况下停止工作。

2014年,英菲尼迪 Q70由于燃油压力传感器在生产过程中不够紧而导致燃油泄漏。

2014年更新

Q70的变化包括新的前后面板、新格栅设计。有英菲尼迪签名的LED头灯、LED尾灯、LED雾灯和侧面后视镜。支持集成LED转向信号,3种新的车身颜色(Hermosa蓝色,栗色青铜色和石墨阴影),修改内饰。

人造革取代基座Q70等级的皮革指定座位,修改了18英寸铝合金车轮设计,增加了可选的备份碰撞干预选项。支持标准主动噪声控制噪声消除,内部颜色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石墨、石头、小麦和Java)。

对Q70 Hybrid的其他更改包括修改的18英寸铝合金车轮设计,可选的带有移动物体检测(MOD)和前进紧急制动(FEB)的视野监视器。

中国上市的2015款车型如下,早期型号包括3.7(335PS)、3.7 AWD(335PS)、5.6(426PS)、5.6 AWD(426PS)、Hybrid。

欧洲车型的交货于2014年12月开始。欧洲早期车型包括2.2d、Hybrid。

英国车型于2015年上市。早期车型包括2.2d,3.7(320PS)、Hybrid(364PS)。【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英菲尼迪q70英菲尼迪真好看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