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斯柯达速派热卖 大众品牌果然出众

2017/6/10 16:12: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斯柯达作为一个欧系的品牌,在国内市场上面对于很多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这个大众旗下的品牌,在国内上市的时间也就10年左右,但是销量却很好。

斯柯达的速派以及雪佛兰的迈锐宝是同级别的车型,两者的车身尺寸没有明显的差别,速派的长4861mm宽1865mm高1489mm。迈锐宝的车身长度比速派的长了62mm,不过其他方面的尺寸没有速派的大,关键的轴距的尺寸也是相差了12mm。

在轮胎上面,斯柯达的速派采用的是韩泰系列的产品,规格是宽235mm扁平率为45,这样的宽度轮胎,在和同级别的迈锐宝相比有点窄。并且迈锐宝的轮胎采用的是马牌的轮胎,这也是这个级别上面常常采用的品牌。

斯柯达的速派轮胎的选用兼顾了静音和舒适的特点,不过在实际驾驶的时候,并没有很好的静音性能。速派的一个亮点是采用的18寸的轮毅,配合着多幅式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很时尚和运动,这样的造型在同级别的帕萨特也是一样的设计,这主要也是因为两者都是大众的品牌。

速派的内饰上面的设计,很受大众的影响,这也是没有出错的。毕竟斯柯达是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设计上面自然要向着大众的其他车型上面靠拢。现在市面上的大众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在看到这样的内饰,我们也没有大多的惊喜。

在速派的中控台上面的用料,大部分采用的是软质的材料。而车内的配件做工也很精细,按键的阻尼的感觉也很好,是这个价位的车型所要呈现的。在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也是一般的,没有突出的表现,这也是现在国人购买suv的原因,毕竟suv的乘坐空间更好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斯柯达速派斯柯达优惠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