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启辰T90上市 混血基因强大

2017/6/11 12:42:12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作为日系车的日产公司在和东风合作之后,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启辰。启辰在上市之后,车型的定位相比较合资车型来说比较低,上市的几款车型在市面上很受欢迎。

启辰的平台是几家公司共同开发的,这样保证了启辰在研发的时候,成本大大的降低。从而使启辰在研发的时候,少了很多的成本,使成本的支出能更多的使用在了配置上面。因为这样的模式很适合当下的合资品牌,众多的合资品牌也是纷纷的效仿。

在启辰推出的车型里面,启辰t90是价位最高的车型。而我们也没有相当,这样的车型有着意想不到的血统,它是中日法三国共同出产的车型。在提到日本和法国合作的车企,我们不难想到现在的日产和雷诺两家公司。日产的发展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日产因为历史原因濒临破产。最后是一个法国人力挽狂澜,拯救了日产。

在外观上面,启辰的设计很时尚,特别是溜背的造型,像极了宝马的x6。启辰t90的定位是中型的suv,长度为4793mm宽1865mm高1592mm,轴距达到了2765mm。

而在价位上面,也是意想不到的。价格相对于合资车型来说优惠不少,在加上现在国产的suv在市面上面,很多都是紧凑型,在竞争上面没有很大的压力。在内饰上面的设计,启辰t90没有外观上面出彩,很多的元素都是比较过时的,整体的风格偏向于沉稳和大气。

启辰t90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连接到了一起,在现在的国内车型上面几乎看不到,不过在很多的豪华车型上面,这样的设计并不少见。不过中控屏幕还是值得表扬的,中控屏幕才用了12.3寸的大尺寸,给车的整体的高档的感觉提升了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启辰t90启辰新款suv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