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途观2017款上市 德国战车的魅力

2017/6/11 12:22: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最近上海大众旗下的途观新款上市,途观推出了新款的丝绸之路版车型。这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将要搭载1.8排量的涡轮发动机,预售价格也估计会在20万左右。

新推出的车型和之前的280TSI组成了途观的丝绸之路系列,两种版本具有两种动力,出现有4种配置。这样丰富的选择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的方便,在外观上面,途观的新款车型和普通的市面上的途观基本一致。前大灯在所有车型上面都采用的疝气,尾灯上面也采用的是熏黑的设计,整体的设计更加的动感和时尚。

新款的车型采用了17寸的轮毅,相比较现款的车型有所增加,这样的轮毅在市面上也是很突出的。大轮毅相对于suv来说,通过性会比较好,越野能力也会大大的增加。新款的车型在选配件上面提供了翼子板专属标志,在车身的侧面也有silk road的字样贴纸,整体的感觉很高档。

在车内的装饰上面,新款的车型和现在市面上的普通车型,在细节和布局上面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化,是现在大众所采用的家族化的设计。新款的途观现在装备了全景的天窗。

新款的途观和之前的普通版最大的不同是全景天窗,老款的天窗都是后点落后,在加上现在国人对全景天窗的情有独钟。新款车型的全景天窗的出现,也是应了大众的要求。在新款的车型上面还配置了倒车雷达以及acc巡航,在后排也增加了出风口。在后视镜上面装备了加热系统,空调也是自动的,摆脱了之前手动的设计。

在动力上面,新款的车型搭载了EA888系列的发动机,新增的发动机采用的是涡轮的系统。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60匹,在扭矩上面也是到达了250左右,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的车型上面也是很突出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途观2017款途观2017款suv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