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风本田新款SUV上市 越野车市场又多一新成员

2017/6/11 15:17:13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本田作为合资的品牌,多年来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一直很好,本田也是全球最大的发动机制造商。本田的雅阁在几年前掀起了大众的购车热,如今也是中型车里的佼佼者。

本田的缤智作为一款小型的SUV在价格上面对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尽管现在国内的汽车行业发展迅速,但是作为一款老品牌,本田有着明显的优势。汽车的核心部件是发动机,而本田在发动机的技术上比较成熟,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上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关于这点国内的车企也不得不承认。

本田缤智在内饰上面和之前上市的XR-V有很多相似的元素,不过缤智的内部颜色并不止是单一的,也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双色系,相比较来说更年轻化一点。在内饰的用料上面来说,和国产品牌差距明显,目前国产品牌基本都是软质的材料。

缤智的方向盘也是目前流行的三幅式设计,在高配上面,蓝牙,音量控制之类的按键都有具备。不过缤智的中控台都向着驾驶员的方向,这个特点有点像一般的跑车。

在车身尺寸上面,缤智是普遍的小型SUV的尺寸,不过轴距有2610mm,这样的轴距在国产市场上面也很有竞争力。我们都知道大轴距意味着大空间,这样我们在驾驶的时候就不会感觉拥挤,特别是在长途的时候,这种感觉更加的明显。

缤智采用的发动机为1.8l自然吸气式的,本田的这台发动机给能缤智澎湃的动力,使缤智的加速成绩在10.6秒左右。要知道这个成绩在这个级别和价位里面是相当不错了,这完全归功于本田发动机。我们大多数在买车的时候会考虑发动机,往往合资车成为首选,但是现在国产车日渐提高,我们不妨多考虑一下国产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