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舍2017款上市 外观向家族化方向靠近

2017/6/11 15:17:14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在新年之后,雪铁龙的新款爱丽舍正式的上市,新款的爱丽舍在外观设计上面,向着家族化的方向靠近。在配置和一些细节上面,有针对性的有所改善,对消费者来说是好消息。

在全新的爱丽舍的外观上面,和老款的设计变化比较明显。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于沉稳和大气,又不失年轻和时尚的元素,在车身尺寸上面,爱丽舍的定位是小型的车型,和大众旗下的捷达是一样的,两者的长和宽没有明显的差距。

不过在轴距上面,爱丽舍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样的轴距保证了,乘客的足够乘坐空间。这一点是消费者在购车时的一个重要依据。在内饰上面的设计,和老款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也是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中控台的材料使用的是硬塑料的,尽管这样的用料在合资车型上面,是一种常见的配置。不过在国内车型上面来说,很多的车型都配置了软质的材料。这点还是希望合资车型能够借鉴,毕竟内饰上面的高档,是能左右我们购车时候的选择的。

新款的爱丽舍低配车型,在方向盘的用料上面使用的是塑料的,这也是市面上的很多车型相同,这点也很正常,毕竟价格在那放着的。不过要是我们钱包充足的情况下,还是选择高配的车型,多功能的方向盘,能给我们整车的档次提高不少。

在天窗上面的设计,偏重于长和窄,不同于同款的捷达车型,这样的样式要依据个人的喜好了。不过长而窄的天窗样式,能给前排的乘客很好的空气。在老款的轮毅上面,一直是消费者的一个吐槽点,新款的爱丽舍选用了铝合金轮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爱丽舍2017款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