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款大捷龙商务车 不买这款车你就吃大亏了

2017/6/12 9:42:11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创造了一个厢式旅行车,实际上就是轿车和卡车的综合体。随后国际市场将此类车型发扬光大并统称为mpv,而大捷龙就是这个公司旗下的mpv车。

现在市场上面最流行的车型一般都是suv,特别是受到一些商务人士欢迎。这些商务人士因为某些重要的会议,需要经常出差。而拥有一款工作时可以好好休息的车,想必是这些人最喜欢的事情了。所以会经常看到一些公司门口停着很多商务车。

但是自从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打造了一个名为大捷龙的新型商务车之后,商务车市场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更多的商务人士选择去购买这辆车,而不是去购买普通的商务车。这款车的售价在30万元左右。

这个车型叫做mpv,简单来讲就是可以乘坐6至7人,所以成为了很多商务大咖的首选车。毕竟这款车在宣传的时候就是打着花更少的钱拥有更大的空间。不过除了空间比较大之外,没有其它的原因是不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的。所以这款车除实用性比较强以外,还拥有着奢华的内饰。

这款车的长度在5米左右,这位整款车的内饰提供了比较大的空间,也为舒适性带来了一些提升。外观方面看上去比较硬朗,或许是因为这款车是一款美式进口车的缘故。动力方面也是搭配有3.6L的发动机,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同的环境。

新款大捷龙的内饰更是极尽奢华。后排的座椅因为拥有比较高的灵活度,使得它成为这个类型的车强者。因为座椅的灵活,可以让内部拥有更大的空间。并且这款车也采用了可以隐藏的座椅,在不用时可以把它们折叠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