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通g10豪华型MPV 你值得拥有的实用型座驾

2017/6/19 15:12:15 作者:J-jiangh… 来源:yxlady
上汽大通,一个很老很熟悉的品牌。这次推出的g10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整体表现完全超出预期效果。如果你需要购买一辆实用型MPV,上汽大通g1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购买MPV主要考虑的是空间和舒适度,但是现在年轻人对外表的需求同样重要。新的丰田埃尔法外观和空间都是非常好,但是它的价格并不是普通人能消耗得起的。相比之下,上汽大通G10更受大众群体的欢迎,它已经遍布上海的大街小巷了。 在最近的广州车展上,全新的16款G10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豪华座椅,头等舱配置搭配科技大屏幕。

这款全新的车型,售价为13.38万-26.98万元。新车为了扩大其产品线的市场,进一步提高了汽车质量,增加2.0T旗舰版车型,作为顶配车型,价格高达26.98万元。不仅在外观细节上不同于其他版本。外观上,车身动态环绕,重新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尾翼,适当地提升了车的精致感,最后再加上一个漂亮的18寸轮圈,使得这款车与众不同。

感应雨刷,自动氙头灯,前后停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双侧电动滑动门的配置,各种产品都有。盲点监控技术和近身的全景图像,极大地提高了驾驶者的便利,在商业的美观和实用方面达到了平衡,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效果也很好。

大通G10的优点:造型美观、大气、舒适、驾驶感觉好、做工不错。大通G10的缺点: A柱有点挡视线 ,底部的底盘太低,灯光照明效果差、噪声大,油耗大,特别是夏天的空调使用时,燃料消耗很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大通g10打通g10宝驾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