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弗兰科帕奇汽车上市 性价比极高可入手

2017/6/19 15:17:11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上海通用宣布以进口方式引进雪佛兰CAPTIVA,并且推出中文名科帕奇。此举宣告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这也是上销量最大、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关于雪佛兰科帕奇这个车系,可能听过的人并不多。因为这是一款国内引进的美式suv汽车。并且采用了7座的设计方式。在国内由通用公司代理,企图用它来占领中端市场。这款车的价格最终定在了15万元左右。

这款车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尾部的车灯也很实用。与动量的热点轮毂尺寸大,流线型的身体强壮但不臃肿,光滑饱满,设计师在温和的线条,是一个知识对。基于原始的天真,增添了时尚感的颜色,该车部分亮点,驾驶空间也比较显著。

车身的内饰技术也很好,拥有良好质感的突出座椅,大面积的皮革涂层也创造了良好的舒适感。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目前流行的交互功能。当然也包括全景图像,自动大灯,前后雷达,巡航控制等功能,可满足日常使用超过。

在有关suv汽车的动力问题方面,此车的发动机性也是给人比较满意的结果。可以说这款发动机对付城市的开行,基本没有问题。并且无论是起步或加速的车,基本上也是得心应手。方向盘也采用了较为稳定的液压动力,转向十分灵活。

通俗一点来讲,雪弗兰科帕奇汽车虽然是一款美式汽车,但在车身的配置和车内的改进方面。通用在引进后做得还是不错的,毕竟做到了一些适合国人的改善,比如有着中文的操作语言。特别是有着适合国人的设计,凭借这些可以选择购买一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雪弗兰科帕奇汽车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