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通汽车为何受外媒吹捧 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

2017/6/20 9:37:14 作者:YUl-lifa… 来源:yxlady
说到大通可能很多人都不来熟悉,它是隶属上汽集团的一个商用车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商用车型的生产,其中最负盛名的是它的生产的V80及伊思坦纳。

今年上汽大通在汽车界有大动作,它的宣传不再单单是新产品的宣传和销售,还有它产业思路的改变以及带来的反响和共鸣。大通这还选择了跨界创新,打破了商用车单纯的边界化,而是把乘用化融入商用车中。还有就是它把商用汽车的功能多元化,赋予它时尚前卫的个性元素,使它更加贴近生活。它顺应时代需求使自己的销售网络与互联网相连。

现在的大通汽车是个反映灵敏的互联网化企业,它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打通了互联网通道,这也是外媒称赞大通的原因。在新品发布会上,大通被外媒问到“新品何时在荷兰上市”、“有没有在中东发展的计划”,这些提问让大通看到了自己不单单是产品被外媒所接受,自己企业的发展战略也让他们感兴趣。事实上大通是有实力代表中国汽车企业走向海外的。

大通的实力表现在它的新产品上,六月份的上海车展大通就展出了自己的C2B首款产品D90SUV。D90的新品发布会和往常不同,它把自动驾驶的状态带到了现场。并且在发布会现场D90还展示了它无人驾驶的状态。

虽然D90自动驾驶状态的路程并不长,但这足以说明大通汽车已经掌握了自动驾乘技术的核心研发能力。大通设计师表示“给D90一个出发的指令,它便会自助判断位置,完成启动、转向”等动作。并且该车也使用了倒车雷达及电子转向系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大通汽车大通汽车怎么样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