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州日产纳瓦拉新款上市 能否带领这个品牌走向强盛

2017/6/20 9:37:13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郑州日产旗下有一款皮卡,叫做纳瓦拉。其拥有着强劲的性能,整车的静音设备能与豪华suv相媲美,可以提供安静的静谧空间。公司希望寄希望于用它来开拓suv市场。

现在的汽车比较普遍,但近年来大家比较喜欢的是SUV车型,这类车适合家庭用,车空间的容量大,实用性比较强。国内的郑州日产似乎也看到了这个特点,所以就发布了纳瓦拉。特别是随着国内皮卡车的放行,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因为是一款皮卡车,所以它的电源部分和新车配备都是比较实用的。这款车有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1.4 t高功率和T-JE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110千瓦。最大扭矩230nm,和其他同类型的车型相比增加了10%。

这一款皮卡车的设计外观非常帅气,强劲外观的越野风格有很强的识别性。它的后车厢极其宽大,让车子看起来有狂野的风格。它的传动效率高达33%,实现更加快速的转变。汽车的后尾灯组使用全新的光源,是一个特别的设计。

纳瓦拉的体型是5263x1850x1790毫米,轴距3150毫米,将会成为一款特别受欢迎的皮卡车。此外,新车只有提供5座一个型号。2.5升涡轮增压汽油直接喷射引擎,采用了比较普通的7速双离合器湿传输,尾灯都是LED光源,是一个比较强的配置。

随着国内的皮卡车的放行,许多喜欢皮卡的消费者都期望购买一辆价格合理一些,但是性能比较好的车来试玩一番。着或许给了郑州日产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在国内的市场,这款车型在14万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