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菱帕杰罗新款上市 肌肉型男必备车型

2017/6/20 16:47:13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新款帕杰罗拥有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

三菱品牌一直都是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的越野车品牌。原因就是三菱的越野车性能极好,拥有非常强悍的速度,再有就是造型特别威猛。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三菱的suv从来都是认真生产的,一般情况下很少有返厂的。

帕杰罗这款车可谓是三菱的重点着重打造的车型,基于三菱工业打造的一款顶级suv车型。这款车的线条极具侵略性,宽大的外观仿佛一只猛兽一般,给人很大的威慑力。并且车身的材料采用了镀铬技术,使得车身更加明亮。

这款车型作为一款顶级的suv,在动力方面一直都是三菱公司说追求的。曾经在国内市场上拥有动力前三的表现,足以看出这款车没有给这个品牌抹黑。拥有这么高的成绩的原因无疑是这个品牌长久以来的积累,是作为一个大品牌的不断探索得到的。

拥有7速变速箱,可以使得这款车的可以达到146千瓦的强大动力。这款越野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于其它车来说真的是一绝。由于这种变速箱改善的技术,让它在应付一些复杂的地行时也能有较为不错的表现。它更是受到更多喜欢开车外出人士的首选品牌。

热爱越野的人都非常喜欢购买动力强劲的车,因为这是他们的判断标准。而且这款车相比于其它品牌越野车的造型,更加显得高大威猛。拥有着比其它跑车更前卫的造型。整体上来说是一款比较适合大多数人购买的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