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舍怎么样 车身结实使用寿命长

2017/6/20 16:47:14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爱丽舍是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风格。东风雪铁龙联合推出了新款爱丽舍轿车,将法国风情与中国时尚完美结合起来。

爱丽舍其实是一款东风雪铁龙公司的主打车型,只不过这款车为了迎合我们消费者,在保留一些法式的元素之后,又增添了一些国内的元素。特别是这款车的耐用性比较强,因为车身骨架采用了比较高强的合成材料。而且车身零件的搭配也恰到好处。

爱丽舍的设计外观非常时尚,简约的法式设计,适合家庭使用。特别是车子看起来有时尚的风格,原因就是采用了银色装饰搭配灰色前保险杠。它的传动效率也很高,无疑给它提供了比较合适的动力,实现更加快速的转变。

作为雪铁龙在国内的主推车型,在市场上却并没与太多的反响。足以看出这款车的宣传并不是那么到位,很多车主都反映车很好,还有很强的耐用性。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使得这款车在行驶途中的加速显得格外流畅。

这款跑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于其它车来说真的是一绝。拥有7速变速箱,可以使得这款车的最高速度达到较为理想的速度。特别是起步时并不是那么生硬,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缓冲过程,可以让人在驾驶之前有非常充分的准备。

新款车型的配备都是比较实用的,这款车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就是它的1.4 t高功率和T-JE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很大的程度。相比于其它车有着更好的车身骨架,让它有着更强的稳定性和不错的安全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